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路欢笑一路歌

梦中的旅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异样偷情(11)  

2008-11-17 23:02:07|  分类: 异样偷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二天就没见了老许,许新建已经开始上班了。

偶尔看到许新梅在水池子那边洗衣服。我始终没机会和她说一句话。

第三天谢队长对我说:

“你搬到7号去住吧。”

我说“好”。

以前我和老许住的是5号。

7号屋子已经住着两个人了,一个是叫罗朝辉的,30多岁,是2班的班长,另外一个我只知道他姓赵,和我差不多年纪,在劳资科上班。

我感觉队长开始“重用”我了,因为他对我说,可以不用天天上工地了,帮着把这个月的考勤弄一下,而且给我交代了给谁几个加班,谁几个前夜班(补贴3毛)、谁几个后夜班(补贴4毛)。

这点事我一会儿就做完了,闲了就去机关技术科的办公室坐。

技术科有去年分来的大学生小吴,毕业于河海大学水工专业,关中歧山人,我们有时下棋、打乒乓球,他象棋很“臭”,但乒乓球我打不过他。

小吴已经有女朋友了,是他的同班同学小李,名字叫“李丽”,戴眼镜,很清瘦,给我感觉她嘴巴有点厉害。他们俩分到一个单位,同学加恋人,又是老乡,我想这是很少见的。

我们下棋的时候李丽在旁边看书,有时候就催小吴一块儿出去了。

有时候我们三个人一起打乒乓球,李丽乒乓球打得不好,但咋咋呼呼的,两个人公然打情骂俏,我感觉很难受,他们俩打的时候我就出去了,有时候就不回来了。

我心想这样的女子可不是我所喜欢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